阿詺

idv机械师/拉拉队员推
«十日终焉»齐夏/乔家劲推
原神阿贝多推

散枫【过去】

 雷电国崩Ⅹ枫原万叶

  

  预警:与原作差异较大,性格方面容易ooc)

  

  数百年如一日的等待,最后我终于等到了你,我的珍宝。


  时间是个很可怕的东西,它带走了一切你所珍惜爱护的事物,包括曾经那与你承诺过永远的爱人。

  

  散兵是神造物,他被赐予永恒的生命,可他的爱人不是,他的爱人枫原万叶只是很普通的人类。

  

  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他们的恋爱不如烈火般炽热,也不如海洋般汹涌,但他们都深爱着彼此。

  

  可惜命运殊途造化弄人,枫原万叶死的很快,年龄甚至没有过半百,在枫原万叶死的那一天,散兵也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里,只是每年枫原万叶的墓总是被打理的很好。

  

  时间一晃已经过了百年,今天是枫原万叶的祭日,他的墓前站着一位有些面生但又觉得熟悉的面孔,他静静地站着,没有任何动作。

  

  半晌,那人终于开口:“枫原……,我何时才能等到你,数百年过去了啊,你的模样我记着,可你再次获得新生的时候,又会是什么模样的?你还会不会记得我,还会不会……再次爱上我……”

  

  散兵的声音异常的有辨识度,即使岁月已经沉淀了许久,但散兵的声音还是如同少年般的清朗,模样也和从前差不了几分。

  

  依旧是没有任何的回应,散兵默默的将带来的花束放在墓前,还有一罐酒,枫原万叶爱喝酒这件事他永远都记得,只是枫原万叶易醉,每次将枫原万叶带回家都要一段时间。

  

  散兵缓缓的坐下,倚靠在墓碑上,他幻想着现在在他身边的是他的爱人,朝思暮想的爱人,他端起一碗酒朝墓前洒去,然后他再倒一碗,拿在手里快速的喝下。

  

  “咳咳……这酒还是喝不惯啊,明明每年都同你一起喝,可却怎么都习惯不了,枫原,你的品味依旧很差……”

  

  自顾自的抱怨着枫原万叶之前所爱喝的酒,但却在说话间,散兵已经将那酒全部喝入腹中。

  

  不知多久,散兵才缓缓的站起身,看着夕阳渐渐的落下,他也将东西收拾好,顺着夕阳离开了这里。

  


  ————


  第二天早上起来,散兵揉着有些酸痛的肩膀起床,他如今在一处很偏僻的海岸建了房屋,每天潮起潮落都是独自观看。

  

  只不过今天却出现了一点意外,散兵无聊的在岸边无聊的看着海上翻越的鱼儿,心里却不自觉的想到了心中的爱人。

  

  原本就要陷入那美好回忆的时候,散兵却被一声稚嫩的童音给拉回现实,散兵被打断自然算不得开心,眼神有些凶狠的望向声音的来源,再看到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孩儿后,散兵瞬间将脸上的表情给压下,只不过心中还是有点不爽。

  

  “你在这里干什么?大哥哥。”声音的来源看散兵朝这边看过来,但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随即又再次询问了一遍。

  

  散兵原本是不太想理这个小孩的,可在视角某一瞬间突然瞥见了那小孩手臂的一处伤痕,他怔住了,很熟悉的痕迹,那时自己同枫原万叶还未交往时,自己曾伤了他的手臂,留下了一处看着不太明显的伤痕。

  

  嘴里不自觉的呢喃出了一句:“是你吗?枫原……”

  

  小孩疑惑的看着散兵,童声再次响起:“啊,大哥哥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闻言散兵冲上前蹲在小孩的眼前,仔细的端详着那小孩,嘴里还在念叨着:“是你吗?枫原万叶,我等到你了对吗?我好想你……”

  

  “大哥哥你好神奇啊,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呢?我都没有见过你。”

  

  疑惑的神情在那名为枫原万叶的小孩脸上露出,他有些不解的看着情绪激动的散兵。

  

  散兵没有回答万叶的问题,站起身摸了摸万叶的头,然后再次蹲在他的眼前,低声的询问道:“我能抱一下你吗?枫原万叶。”

  

  “嗯…好吧。”万叶明显犹豫了一下,但在看到散兵那眼角有点微红的模样,心软的同意了。

  

  同意了之后散兵便一把抱住了万叶,万叶也回抱住了散兵,靠在万叶肩膀,散兵小声的呢喃了一句:“是你啊,真的是你啊枫原……”

  

  万叶不知道为什么散兵会这样,他懵懂的看着将自己抱在怀里的人,很确定的自己以往从未见过这位大哥哥,可是心中总有莫名的熟悉感。

  

  奇特的感觉让万叶不知所措,他等了好半天,散兵才将他从怀抱中松开,只是散兵这个时候眼眶早已红的可怕 。

  

  “我的名字是雷电国崩,你也可以喊我散兵,但我想你会更喜欢叫我国崩。”

  

  “国崩……?好熟悉的名字,可是大哥哥我之前有见到过你嘛?我的记忆没有你的身影,但却有种熟悉的感觉……”

  

  听着散兵的自我介绍,万叶心中那股奇特的感觉越发的强烈,万叶看着散兵,向他询问着以前是否见过面。

  

  散兵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该说是见过面,还是没见过?在脑内纠结一番后,揉着万叶的头说道:“我们见过,只不过太久了,你不记得也正常。”

  

  “哦,这样啊,我知道了。”万叶虽然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没有见过散兵,但散兵却说他们相见很久了,不过到底是小孩子心性,所以万叶并没有继续追问。

  

  自这次偶遇之后,散兵这无人的海岸却总是有了新的足迹,枫原万叶总会时不时的来到这里,来寻找散兵一起玩乐。

  

  本来没有波澜的生活却因为再次遇见枫原万叶的时候变得拥有了丝丝涟漪。

  

  散兵每天都在期待着万叶的到来,两人之间的相处无论怎样都是愉快的,和之前他认识的枫原几乎是习性一样,虽然万叶有些不懂为什么散兵会那么了解他,但无论怎么样,万叶都还是很喜欢散兵,于他而言,有一个懂自己的玩伴那就会是很开心的事情。

  


————


  

  时间一晃十几年就过去了,散兵依旧是当年那副模样没有任何变化,枫原万叶也已经成大,不再是以前跟在散兵后面喊着大哥哥的年龄了。

  

  这十几年之间的相处,让万叶有些不明白自己的情愫,他似乎喜欢上了散兵,但是他也知道散兵是在透过他看他所喜欢的“枫原万叶”。

  

  今天很不巧的是那位“枫原万叶”的祭日,万叶本来想着几天装死不去找散兵的,可是没想到散兵自己来到了他的家门前,家里人早就知道了散兵这一号人物,所以散兵一来,家里人便把他喊了出去。

  

  见到散兵,万叶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今天两人不应该见面才对的,散兵应该去那位“枫原万叶”的墓前祭奠,而不是来找他。

  

  “枫原,今天带你去个地方。”还未等万叶说些什么,散兵就拉着他离开了家。

  

  一路上万叶一直想要问要去哪里都被散兵各种东西搪塞了过去,到了一处山脚,万叶实在是忍不住的甩开散兵的手,站在原地看着散兵。

  

  “你今天要带我去哪里?国崩,我记得今天是你那友人的祭日,你来找我是不是不太好。”

  

  散兵闻言有些一愣,看着万叶感觉他有些生气的模样,有些想笑,但事实确实就是笑出了声,他伸手拉住万叶的衣摆,开口道:“走啊枫原,今天不会让你失望的,就当是我的请求了,友人的祭日晚点也没关系的。”

  

  虽然很惊喜散兵居然会这样选择,但还是有些闷闷不乐,毕竟怎么说也是“枫原万叶”的祭日,要散兵陪着他终归是不太好的。

  

  “不用了国崩,我今天有点不舒服,就先回去了,你去祭奠你的友人吧,我走了。”

  

  万叶说着就要往回走,却发现怎么都走不动道,发现自己的衣摆还在被散兵拽着,有些生气的想要甩开,却发现甩不动,只好语气有些恶狠狠的要求散兵放开他的衣摆,好让他离开。

  

  散兵依旧没动,看着万叶那生气的模样就觉得可爱,之前万叶和他也有闹过不愉快,但最终都会和好,万叶每次生气的模样在散兵眼里看的都是牙痒痒,想着找个时间坦白从前的事情,但总是找不到机会,今天终于是有了机会能够向万叶坦白一切,怎么可能轻易的就把万叶放开。

  

  “雷电国崩!你快点松开,我要回去了,不陪你在这里玩了!”

  

  万叶气急了想要扯开那死死拽住衣摆的手,结果没想到散兵却突然间顺着拽衣摆的力气把万叶拉到了他的怀里,死死抱住。

  

  散兵笑着开口道:“枫原,你最好乖一点,不然等下我就扛着你回去,听话,我带你去个地方。”

  

  听到这话万叶想要挣扎的手顿住了,他可不会怀疑散兵真的会把他扛起来送回稻妻,现如今只能乖乖的跟在散兵的待着散兵的怀里,一时间气氛出奇的安静。

  

  “走吧枫原,就快到了。”

  

  散兵把万叶从怀里放开,但还是拉着万叶的手腕,一路向散兵的目的地走去。

  

  不多时,二人便来到了一处地方,眼前是一块墓碑,很干净,看样子就是每年没有人来打扫,只不过地处有些偏远,万叶从来都不知道这里还有一处墓碑。

  

  “这就是你的友人?名字怎么和我的一样……”万叶虽然早就知道了“枫原万叶”但他怎么都没想到散兵会带他来,以为他会瞒着他一辈子。

  

  “因为他就是你,你就是枫原万叶。”散兵沉默了一会儿,他有些怕万叶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些,但总不能一直瞒着他,再说了他这些年也算不上好受。

  

  听到这句话,万叶惊讶的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发出一些疑惑的语气词来表达自己的不解。

  

  “枫原万叶……,我等到你了啊,我观察了你十几年,我无数次的对比和斟酌,你就是我的枫原,你就是我的爱人啊……”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万叶心慌,他认为这只是散兵的臆想,把他想成了他那过去的爱人。

  

  “不是,国崩你别,我不是你的爱人,我是万叶,不是你喜欢的人……”

  

  “不,枫原,你就是他,我不会认错的,你手上的伤疤是不是从出生便有,那个是你前世被我误伤所致,你的腰间有一处咬痕,那个是我对你的惩罚,我没想到这些都会跟着你,来到这一世。”

  

  散兵死死的扣住万叶的肩膀,他的眼睛变得赤红,嘴里还在说着万叶身上所有来自前世的痕迹,万叶一愣一愣的听着散兵的痛诉,心中却早已动摇。

  

  万叶等散兵说的差不多的时候开口道:“国崩……,你先,你先松开我的肩膀,有点痛……”

  

  闻言散兵没有松手,只是看着万叶,嘴唇微微颤抖着说道:“你先答应我,先答应不要走,我就放开。”

  

  “好好,我答应你,我不走。”万叶安抚性的用手拂去散兵眼角的泪水,然后等散兵将手放开后,万叶拉住散兵的衣领,狠狠的亲了上去。

  

  散兵短暂的错愕后,马上回应起了万叶,他慢慢的占据了上风,将万叶压制的死死的。

  

  一吻结束后,万叶红着脸喘着粗气的开口说道:“怎么样?雷电国崩大哥哥,失而复得的感觉。”

  

  “很棒,棒极了,枫原万叶,你回来了,你回来了对吗?”

  

  “嗯,国崩,我回来了,你等了我多久,应该很久吧,这些年……对不起。”

  

  枫原万叶带这些歉意的倚靠在散兵的肩膀,他在刚刚记起来了一切,记起来了曾经的种种,包括眼前的爱人。

  

  “不用道歉……,你回来就好,我的爱人,枫原,百年的等待,终于让我等到你了啊……,我的珍宝,我的挚爱。”

  

评论(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